北京理工大学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北京理工大学 点击

  想了解北京理工大学老师好不好?看以下3条关于北京理工大学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北理工很重视学校的师资建设,为加强学校师资力量,学校还十分重视智力引进工作,学校相继聘请了162名国内兼职教授、22名国内顾问教授、2名国内名誉教授,另外还聘请了26名海外、国外顾问教授、9名国外名誉教授、和德国大学的施普尔先生为我校名誉博士。北京理工大学竭诚欢迎海内外学有所成的各类人才来校讲学或进行科研合作。学校现有教职工3501名,其中中国科学院院士4名、中国工程院院士10名,教授、副教授(含研究员、高级工程师)1431名,博士生导师257名,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17名,有这么多的好老师,来这里的学生们可以尽管放心,一定可以学有所成!

  [评价2] 本校在良乡有分校区,据说设施上是一流的,老师也是本部调过去的,将来计划承担大一大二的教学任务,这一点和北邮的昌平分校是一样的。本来大家有幸能在与世隔绝的郊区度过自己的大一大二,但是好像现在建设还没有完成,所以好像大家又要重新回到伟大首都北京的西北三环了。

  [评价3] 客观的讲,北京理工大学,是所很有名气的学校,而且这所学校在首都北京,所以师资力量和教学水平在国内都是数一数二的,很多老教授

  北京理工大学2015排名

  北京理工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北京大学?

  2015北京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03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