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北京理工大学 点击

  想了解北京理工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10条关于北京理工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北京理工~~~很好的一所学校!我同学有去的,很不错!全国排名也在50以内!它是一所武器机械类的学校,最好的系好像是核武器制造~~~

  [评价2] 北京理工大学,同学的学校,来过几次,农大,自己的学校里面也有人在这里度研研究生,所以略知一二咯,还不错,好学校~有机会再来!

  [评价3] 北京理工大学是离我们最近的大学了,不到一站地。由于我们学校是女多男少,他们则是男多女少,所以盛传联谊之事。同学在做调查问卷的时候去过一次。北理工的东门不算显眼,进去以后还是挺大的,尤其羡慕他们的足球场,听说也是奥运场馆吧,规格比较高。北理工的体育设施比较多,我们学校的男生常常跑到那边运动。再者就是感觉北理工里面人特别少,女生就更少了。

  [评价4] 北京理工大学挺不错的一所大学,名气挺大的,校风也挺正的感觉,我一个小学同学就考入了这所学校的,毕业后混的不错的,呵呵

  [评价5] 北京理工大学挺不错的一所大学...校风也挺正的感觉,我一个小学同学就考入了这所学校的,毕业后混的不错的,呵呵

  [评价6] 北京理工大学也是中国重点中的大学之一.一般上理工大学的还是男生比较多一点.这可能是男生的天性吧!!不过要进去读书,分数也要得很高.当然也不是一般人能进去的,也是没个省份,每个市,每个县城,甚至每个乡镇超级出类拔萃的尖子生才能考的进去.不过我这一辈子是没有希望进去读书了,因为我已经在几年前就步入社会了.但原我的小一代新人能购接受好的教育.不要象我一样是知识文芒.

  [评价7] 北理与北外临街相对,形成互补。2个学校也友好往来……北理体育馆经常有些歌友见面会值得关注。PS。北理的澡堂洗澡比较便宜,一次3.5元,不知现在涨价没。但一般学校都是按时或按流量收费。对于周边的学生来讲,打完球顺便洗个澡还是不错的选择

  [评价8] 对于理工大学,有蛮多回忆的,但都是不美好的!以前K歌群的成员很多都是北理工的,我们活动的地点也都在北理工对面的乐圣或者麦乐迪,这学校男生暴多,不比北航少

  [评价9] 刚来学校的时候,学校会在火车站派校车迎新的。带队的同学有很多PPMM,至少我那次是的。来了以后一人配一个大三的学长安排到校的一切事宜,然后有一周时间是各种各样的活动。然后就是十一长假,假期只能长不能短,我们那年休息了9天,这一点是经历过高考的同学们从来没有享受过的。

  [评价10] 这是个理工类院校,男多女少显现非常严重,男女比例悬殊啊!再就是在北京,许多人水土不服,对天气会有所抱怨,还有课程难度较大,大家学起来好困难的说

  北京理工大学2015排名

  北京理工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北京大学?

  2015北京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03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