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北京交通大学 点击

  想了解北京交通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北京交通大学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北京交通大学是我的母校,记得那时候和宿舍的小姐妹偷偷在宿舍里涮火锅吃,那是最开心的事情,虽然说起来有点不安全,可是对于学生来说,这是个很好的聚会活动,小小的火锅,浓浓的友谊,这是任何火锅店都吃不出来的味道,现在毕业了,难得再找到当初的味道,当初的感觉了,不过呢,还是建议现在的学生安全第一,不要学我们当初那样偷偷的违反校规哦,任何时候人的生命安全是第一位的,学校规定的事情肯定也是有一定道理的,我们是个反面教材,嘿嘿~

  [评价2] 哥哥就是在这里上的学,他毕业的时候,我们一起去帮他搬的东西,学校很大,环境也不错,只是哥哥的寝室实在是太不好了,很旧,还8个人一个屋,不过据说现在是盖新的寝室楼了,也是啊,这么好的学校,和以前的那种寝室也不搭配啊.

  [评价3] 交大,母校,现在宿舍楼建了好多好多啊...我们当初挤在憋屈的小楼里,不过还是有很多美好回忆的.,怀念曾经的三食堂,小小小炒部应该还在吧?值得推荐.呵呵

  [评价4] 一直是四人间。大一一般,上下铺。以后都住嘉园(电信和土建学院好像一直分在那,其余的不一定),上床下桌,卫浴齐全,方便~~~~

  北京交通大学2015排名

  北京交通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北京大学?

  2015北京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01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