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北京交通大学 点击

  想了解北京交通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13条关于北京交通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北交大现在全校有专任教师1445人,其中教授244人,副教授555人,博士生导师148人,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占41.8%,具有硕士以上学位的教师占84%。学校有中国科学院院士2名,中国工程院院士6名,国家级和部级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56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2人,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10人,教育部优秀青年教师教学和科研奖励计划5人。学校牢固树立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的观念,实施科学设岗,加大培养和引进力度,以创新平台和创新基地建设为依托,建立高层次人才管理新机制,采取有力措施,着力培养学科带头人,积极吸引国内外高层次人才,聘评结合,努力建设教师、实验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三支队伍,健全以品德、能力和业绩为重点的人才评价、选拔任用和激励保障机制,为学校招入好多优秀教师,壮大和做精了教师队伍!

  [评价2] 北交大以前叫北方交通大学,前不久才更名的,校园不是很大,和北京古城一样,很有历史的气息。专业都不错,经管类很好,听说物流专业是全国前三的,还不错啦,不过收分很高啊,外省市没有六百分很难进去了。

  [评价3] 北京交通大学跟全国好几个地方的交通大学好像还有点关系,呵呵,什么上海交通大学和西南交通大学等等,这个因为位于首都,所以比其他地方的交通大学更有优势,不过学校本身的教学和科研优势也是有目共睹的,学校的南门和詹天佑雕塑很有特色,呵呵

  [评价4] 北京交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由教育部和铁道部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全国首批博士、硕士学位授予高校,是首批进入国家“211工程”建设的高校和“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重点建设高校之一,是全国具有研究生院的56所高校之一,1997年和2006年先后被评为全国本科教学工作优秀学校,2005年被确定为教育部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示范点项目学校之一。话说上大学最尴尬的就是洗澡了,以前在自己家都是自己一个人在洗澡间舒舒服服的洗澡,到了大学居然要洗澡堂,第一次去了脸都不知道看哪里才好啊~第一次这样坦荡荡的面对大家,最后还是难为情的回来了,没洗成。-_-!

  [评价5] 北京交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由教育部和铁道部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全国首批博士、硕士学位授予高校。在这里你完全可以感受到大学的氛围,可以感觉到每一个位同学都是那么的热爱知识,用心努力的在学习,不仅仅是为了一纸文凭而已,毕业后很多人选择了继续深造,有的去了国外留学,我想如果不是因为家庭经济的关系,也许现在我也会在继续读书,当然,出来校门的我依然会不断的充实自己,因为只有懂的更多,才会活的更好,祝福那些在学校继续读书的同学们,愿大家都向着自己的理想不断的前进。

  [评价6] 本科可能好一点,但是如果读研究生就要好好考虑,你要选好专业和导师,否则可能你就要遭罪很多年,也毕不了业。老师都是好老师,学生也不差,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延期毕业学校的宿舍现在改进了很多,研究生都住在新建的宿舍里,本科生的宿舍几乎都在校园内。食堂的菜价相对比较便宜。

  [评价7] 不是这个学校的,不过楼上把这专业大一的内容说得相当详细了~~专业课就是很占时间,我也是大一,就得经常在没课的时候做专业课的作业。

  [评价8] 家中有好多的亲亲都是北交大的学生,所以那个地方牵着我的梦,北交大在中国无疑是最专业最权威的铁路大学!希望我的工程师证可以在那考得!!

  [评价9] 交大从各方面来讲都非常好,环境,氛围,周边环境,交通,处于二环,非常便利,哈

  [评价10] 交大机械系处于不上不下爹不疼娘不管的地位,但要看怎么说,至少机车专业在国内开设的学校少,我们学校还是很有优势的,机械系不错的,就业前景也好,就是要做好心理准备,女生超少啊

  [评价11] 交大土木硕士毕业的去北京建筑设计院,北京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交通部设计研究院,北京城建设计研究院,北京市政院的都不少,并且这些单位我们的师兄们都不少,你们有机会了解一下他们的收入。呵呵。绝对不会比交大任何好专业毕业的拿的最多的差!!年薪二十万的多的是。

  [评价12] 交大自习室大比拼!第一名:图书馆自习室-----图书馆学习氛围最浓厚第二名:思源西楼--------桌子好,也很暖和,只是门乱响第三名:思源东楼--------凳子好结石,有靠背第四名:九教------还好,不过教室太少第五名:思源楼-----------门好,噪音小第六名:八教---------环境.今天熏的头晕,但还是比较暖和的,也许太偏僻了第七名:东区-------适合大一同学第八名:二食堂二层还是自习室吗?总体来说交大的自习室,还是比较好的,毕竟在北京当然不能像郊区一样宽敞阿

  [评价13] 老师抓的还是蛮严的,学习氛围不错,课设实验方面验收还是很严格的。我当年有月考,期中考等制度,不过听说14届之后取消了。校内各类科研竞赛与知识竞赛。就算不参赛不的名次。每次的培训你都能学到好多。

  北京交通大学2015排名

  北京交通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北京大学?

  2015北京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01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