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北京大学 点击

  想了解北京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5条关于北京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北大的未明湖,我最喜欢啦。北大的餐厅也不错,性价比很高

  [评价2] 北大,也是多少学子梦寐以求的地方,不多在学理科的人心目中她的地位稍逊清华。北大的自由学风还是很不错的,只要有时间可以去免费听课,咱也感受一下北大的风采。

  [评价3] 北大不错,但不是咱们的,人们对于她的喜爱仅仅局限在人们对她的印象里,只有圈子里面的人才会体味到她的酸甜苦辣!

  [评价4] 北大的建筑古典沉稳,清华的建筑朴素清丽。比较下我还是喜欢清华的感觉,随意而亲切。说起来北大我只在几年前去转过一次膜拜,然后去年12月份去北大百年讲堂看了场英国TNT话剧团的《哈姆雷特》。这类人文活动北大很多,而且商业化也使其能越办越火。清华的大礼堂就不能比了,反正是历史建筑也不能拆,真希望清华能再建个新礼堂。和北大一样商业化一下也好嘛。

  [评价1] 北大,很不错哦。不错的地方。

  北京大学2015排名

  北京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北京大学?

  2015北京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00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