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北京大学 点击

  想了解北京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7条关于北京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啊大陆最好的大学不过,现在北大的学术气氛日渐淡薄了商业氛围日渐浓厚了我很喜欢这学校但就是进不去

  [评价2] 北大都是顶尖子生学习的地方.我以前去那里看过一场惊心动魄的乒乓球对赛,都是乒乓球的一些明星,冠军去的,好不容易才拿到票,去看,见到冠军心里真的好开心!!!我去北大了,那里真的很大,很漂亮,树木很多,一个也不少,服务的人员也态度非常的好,让人心里都很开心的,很愉快的!我逛了逛,都快迷路了,因为实在太大了,找了半天,问了半天,才终于出了北大,以后可能少去了,不过真的很美

  [评价3] 百年名校啊,能不去看看么。虽然不能考进去,但是进去陶冶陶冶学习的氛围还是不错的啊

  [评价4] 北大,前年跟旅游团走时导游带我们去参观了一下。从小就知道中国有这么个大学,名牌大学,想都不敢想的大学。后来选择了师范就与它彻底无缘了。不过还是对能上北大的学生佩服又佩服。里面的环境其实跟有些大学也差不多,可是心理作用,会感觉它的环境好得多,再加上周围都是各地的高材生,感觉好有文化的氛围哟!带着深深的向往,我离开了,反正已经过了做梦的年龄,以后好好培育我的宝宝吧,让她成为我们全家人的骄傲!不过培养一个孩子已经是不易了,培养一个北大高材生就更加不易了。宝宝,让我们现在就努力吧!

  [评价5] 北大的风景在各高校中出了名的,去过很多次,确实很漂亮,未名湖、博雅塔以及很多具有历史意义的建筑,给北大增添了很多历史的痕迹,同时也让北大更加富有学术氛围。整个学校的学术氛围特别好,能强烈的感受到一种名校的气息。不过来这边游玩的人太多了,特别是黄金周,北大不得不采取登记的手段,所以去北大一定要带好自己的证件,要不进不去哦,学生证更管用一些,好像能直接进

  [评价6] 北大的国际政治经济学虽然建立时间不是很长。属于新兴专业。但是在北大的庇佑下。发展得很还不错。

  [评价7] O(∩_∩)O哈哈~,北大的专业还用问吗,都是非常好的专业。虽然在很多排行榜上北大的心理系都在北师大心理学后面,但你想想,教你的老师,以及身边同学的素质以及环境能一样吗?显然北大要好得多嘛。心理学专业一般只有理科生能报,文科生报不了,对数学水平要求还是很高的。

  北京大学2015排名

  北京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北京大学?

  2015北京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000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