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学院2017自主招生简章[考试时间]

北京城市学院 2017-03-15 21:24:02

三、入学考试办法

  入学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除具备免试资格的考生外,报考我校的考生均需参加笔试和面试。

  1.笔试:满分300分

  (1)考试内容:重点考察考生在中学阶段的文化基础知识和综合素质能力,内容包括语文、数学、外语等。

  (2)考试时间:2017年3月25日上午9:30-12:00。

  2.面试:满分200分

  (1)考试内容:重点考察考生的基本常识、形象气质、心理素质、语言表达、创新思维、应变能力及与所报专业相关的基本技能、专业潜能等。

  空中乘务专业考生面试合格后(含该专业免试入学的考生),由民航专业体检队按照中国民用航空局颁布的乘务员体检标准进行专业体检(航空体检费:300元),体检不合格考生不予录取。

  (2)考试时间:2017年3月25日下午、3月26日全天。

  以上考试地点和具体安排详见学校网站,请考生及时关注我校网站相关信息,网址为zs.bcu.edu.cn。

北京城市学院怎么样?


他们喜欢的文章
自主招生简章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