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学院2017自主招生简章

北京城市学院 2017-03-15 21:24:02

北京城市学院2017专科自主招生章程

2017年北京城市学院专科自主招生章程

一、学校概况

  学校名称:北京城市学院

  办学层次:研究生、本科、高职(专科)、中职(七年贯通)

  学校简介:

  北京城市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一所综合性普通高校,具有颁发国家承认的研究生、本科学历学位资格,并举办中职、高职专科教育。学校创建于1984年,目前拥有中关村、航天城、顺义杨镇等多个校区,设置理、工、文、法、财经、艺术、外语、管理、医药等学科门类百余个专业,全日制在校生2万余人。学校专任教师以具有国内外名牌高校学术背景的博士和正、副教授为主体,以“双师型”人才为骨干,另有一批来自世界各地的英、法、德、西、葡、日等语种的外教;兼任教师多为来自著名高校、科研院所的优秀教师和行业、产业部门的工程师、企业家、技术专家。学校建立了社会建设、城市管理、城市经济、教育发展、3D打印技术等多个校级、市级研究院所和基地,在多个领域走在全国同类院校前列。同时,为开阔师生的国际视野,学校先后同近50所外国高校建立了校际合作关系,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国际交流,不断提升自身国际化水平。学校以教育的高质量赢得了毕业生就业的高质量,毕业生以“留得住、用得上、干得好”著称于用人单位,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连续十多年在高校中名列前茅,并涌现出一大批行业骨干和社会新星。

二、招生计划

  2017年北京城市学院高职自主招生专业及计划

专业名称 人数 学制 学费 上课地点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30 两年 6000 顺义杨镇木燕路
民航运输(民航商务、民航服务) 30 三年 12100 顺义杨镇木燕路
空中乘务 30 两年 16900 顺义杨镇木燕路
空中乘务 30 三年 16900 顺义杨镇木燕路
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 30 三年 12100 顺义杨镇木燕路
计算机应用技术(自动化与智能制造) 30 两年 6000 顺义杨镇木燕路
护理 150 两年 14900 通州玉带河西街24号
护理(全科护理) 30 两年 14900 海淀区北部高科技园区
护理 30 三年 12100 海淀区北部高科技园区
中药学(执业药师) 30 两年 13900 通州九棵树路128号
中药学(执业药师) 30 三年 12100 海淀区北部高科技园区
会计(注册会计师) 30 三年 12100 顺义杨镇木燕路
报关与国际货运(空港物流) 30 三年 12100 顺义杨镇木燕路
会展策划与管理 30 三年 12100 顺义杨镇木燕路
学前教育 30 两年 13900 海淀区北部高科技园区
学前教育 30 三年 13900 海淀区北部高科技园区

  备注:

  (1)招生计划中城镇户籍和农村户籍考生各占一半。

  (2)普通高中应往届毕业生文理兼收。

  (3)两年制护理、护理(全科护理)专业只招收普通全日制中等职业学校护理、助产士专业三年学制以上(含三年)的毕业生。两年制护理专业只招收女生,护理(全科护理)和三年制护理专业男女生兼招。

  (4)两年制中药(执业药师)专业只招收普通全日制中等职业学校中药专业三年学制以上(含三年)的毕业生。

  (5)两年制学前教育专业只招收普通全日制中等职业学校学前教育专业三年学制以上(含三年)的毕业生。

  (6)两年制空中乘务专业只招收普通全日制中等职业学校空中乘务、航空服务、航空物流服务与管理等相关专业三年学制以上(含三年)的毕业生。

  (7)三年制护理专业、中药学(执业药师)专业、学前教育专业及空中乘务专业,普通全日制中等职业学校应往届学生也可以报考。

  (8)招生计划最终以北京市招生办公布为准。

北京城市学院怎么样?


他们喜欢的文章
自主招生简章栏目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