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职业学院2017单招简章[考试时间]

邢台职业技术学院 2017-03-07 12:08:59

  四、招生范围及报考条件

  (一)参加2017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报名的考生(含对口类考生)。

  (二)思想政治品德符合教育部有关规定。

  (三)服装表演专业要求男生身高180cm以上,女生身高165cm以上;其他专业对考生身体条件的要求,依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

  五、选择考试类、缴费及准考证的发放

  (一)选择考试类时间:2017年3月8日9:00至3月12日17:00。

  (二)选择考试类和缴费方式:考生可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网址:http://www.hebeea.edu.cn)选择考试类。考生应认真阅读省教育厅、考试院有关单招规定和各大类牵头院校制定的考试实施方案,并按照省教育考试院的规定和要求选择考试类并向对应的牵头院校缴纳报考费(按对口高考报名的考生登录系统后将直接跳转到缴费界面),缴费金额请查看各大类牵头院校制定的考试实施方案。

  (三)准考证的发放

  准考证领取时间和方式请查看各大类牵头院校制定的考试实施方案。

邢台职业学院怎么样?


自主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