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托普信息职院2017提前招生简章[录取规则]

苏州托普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17-03-02 10:38:37

六、录取办法

  1.在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的统一领导下,由学院依照“择优录取”的录取原则,依据考生考核总成绩,按分数从高到底排列,统一组织录取工作。考生考核总成绩=文化联合测试成绩+综合能力考核成绩+加分(免文化联合测试的考生以A等级换算分数计入总分)。

  2、同分的考生按综合能力考核成绩、文化测试成绩依次排序。

  3、学院根据录取原则完成预录取,拟录取考生名单上报省考试院审核。待审核通过后,学院发放录取通知书,录取结果在学院招生网站上正式公布。

七、监督机制

  1、为保证高职院校提前招生选拔工作公平、公正,在省考试院的监督下,学院成立由纪检监察室负责的高职院校提前招生综合素质面试监察组,对考生免文化课测试、加分、面试、录取等环节进行全程监督。录取结果由学院招生办公室汇总后上报学院高职院校提前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批,并向社会公布,接受社会监督。

  2.考生本人应本着“诚信”的原则,提供材料必须真实。如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取消其高职院校提前招生录取资格。

苏州托普信息职院怎么样?


自主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