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托普信息职院2017提前招生简章

苏州托普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17-03-02 10:38:37

苏州托普信息职院2017招生章程

2017年苏州托普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单招招生章程

  学院代码:1969

  学院全称: 苏州托普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苏州昆山市巴城湖滨北路288号

  苏州托普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具有独立颁发文凭资格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连续多年被国家级昆山经济开发区评为校企合作优秀学校。经省教育厅批准, 2017年开始实施高职院校提前招生。为进一步深化高等职业院校招生考试制度改革,积极探索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的选拔模式,根据江苏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特制定本章程。

一、招生对象及条件

  1、已报名参加江苏省2017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且学业水平测试必测科目成绩达到4C1合格的应、往届普通高中毕业生(含符合普通高考录取条件的其他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生),报考艺术类专业的考生,7门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等级中D级不得超过3门,技术科目不合格视为D级。

  2、尚未报名参加2017年普通高考报名或学业水平必修科目测试不符合报考院校要求的考生,须于1月15日高职院校提前招生报名工作开始前,到户籍所在地县(市、区)招办办理高考补报名或相关必测科目测试补报名手续。

  3.考生需身体健康,符合教育部规定的相关专业的身体要求和《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要求。

苏州托普信息职院怎么样?


自主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