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建筑职院2017提前招生简章[提前招生日程]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2017-03-01 12:24:13

十、日程安排

时间 内容
1月5日~15日 考生登录学校招生网查看相关政策,做好报名准备。
1月15日~20日 ①考生登录学校招生网报名并在网上支付文化联测考试费用,并填报专业志愿②文艺及体育特长生、申请加分考生、退役士兵通过EMS报送申请及证明材料邮递截止日期以邮戳为准(考试院提供的不需邮寄)
3月10日前 ①免文化联测考生名单公示②退役士兵名单公示(名单由省民政部门审核,公示时间可能会推迟)③申请加分考生名单公示④文艺及体育特长生特长加试名单公示
3月20日 考生参加语文、数学、英语文化联测(请提前上网打印准考证)
4月10日前 公布文化联测考试成绩,考生可网上查询
4月13日~14日 ①免文化考生到校领取面试准考证②艺术类考生到校领取素描加试准考证③文艺及体育特长生到校领取特长加试准考证④退役士兵到校领取面试准考证
4月14日 文艺及体育特长生到校加试
4月15日 免文化考生、艺术类考生、退役士兵到校面试或素描加试
4月16日 文艺及体育特长生预录取名单公示
4月20日 在学校招生网上公布面试及素描加试成绩
4月29日 预录取结束,报省教育考试院审批。省教育考试院审批后,确定录取名单,在学校招生网上公布录取结果
5月10日前 发放录取通知书

十一、监督机制及违规处理

  1.为保证提前招生选拔工作公平、公正,学校成立由相关职能部门、纪检部门和专职教师组成的专家组,对考生进行综合考核。考核结果上报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批,并向社会公布。

  2.考生本人应本着“诚信”的原则,参加此次考试,提供材料必须真实。如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取消其提前招生录取资格。

  3.凡在提前招生中违规的考生及工作人员,一经查实,依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和《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教育部令第36号)等严肃处理。考生的违规情况将报省教育考试院,记入高考诚信电子档案。

十二、相关说明

  1.提前招生为国家授权学校独立组织考试录取的一种方式,且高考前就完成录取工作,按教育部文件规定,考生参加我校提前招生考试,若被正式录取,不得再参加全国统一高考,未被录取的可继续参加全国统一高考。

  2.提前招生录取时根据实际情况可对各类计划进行适当调整,如调减计划,最终计划数不得少于报考该专业类别最低文化合格线考生人数,并报请省教育厅批准。

  3.提前招生的考生入校后进行体检和资格复查,体检不合格或资格复查不合格者,学校将报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取消其入学资格。

江苏建筑职院怎么样?


自主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