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建筑职院2017提前招生简章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2017-03-01 12:24:13

江苏建筑职院2017招生章程

2017年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单招招生章程

  2017年是我校第七年开展提前招生工作,根据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及教育部和江苏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特制定本招生章程。

一、招生对象及条件

  1.江苏省内已参加2017年普通高考报名的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生。

  报考文理类专业考生的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成绩须达到4C1合格。

  报考艺术类专业的考生须取得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全部7门科目成绩且D级不得超过3门(技术科目不合格视为D级)。

  2.江苏省内具有高级中等教育及同等学历的退役士兵(学业水平测试成绩不做要求)。

  注:未参加2017年普通高考报名或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成绩不符合报考要求的考生,须于报名开始前,到户籍所在县(市、区)招办办理高考补报名或相关必修科目测试补报名手续。

江苏建筑职院怎么样?


自主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