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洲职业工学院2017提前招生简章[提前招生日程]

沙洲职业工学院 2017-02-28 12:20:12

七、日程安排

时间 工作安排
1月15-20日 考生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或我院招生网“提前招生志愿填报”报名
2月20日前 考生向我院提交免试材料、加分材料
2月25日前 我院完成免文化测试考生资格审核工作
3月1日前 我院公示免文化测试考生名单及面试安排情况
3月18、19日 省学业水平必修科目测试(各市招办组织实施)
3月20日 省文化联合测试(各市招办组织实施)
4月10日前 我院发布文化测试成绩
4月14日 面试考生报到(地点:沙洲职业工学院)
4月15日 考生面试(地点:沙洲职业工学院)
4月30前 院校根据文化测试和面试结果,按照录取规则确定拟录取考生名单,上报省教育考试院审核,审核通过后向社会公布
5月初 我院招生网公布录取结果,同时发放录取通知书

八、收费标准

  文化联合测试考试费:按照苏价费函〔2010〕56号文件有关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的规定收取45元/考生,报名时网上支付。

  综合素质面试报名考试费:按照苏价费函〔2007〕423号文件,综合素质面试费60元/考生(考生来我院报名参加面试时现场收取)。

  凡参加免试的考生,学校提供免费午餐。被录取考生报销面试来回汽车票、火车票。

九、学历证书

  我院提前招生属国家计划内招生,录取的学生在校学习期间与高考统一录取学生享受同等待遇,毕业后颁发与高考统一录取学生同样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文凭。

十、体检要求

  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无生理缺陷,五官端正,符合《普通高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要求。

十一、监督机制

  1、学校提前招生工作在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学校提前招生领导小组指导和监督下开展。

  2、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全面实施招生阳光工程,纪检、监察部门全程参与提前招生的每一个环节。

  3、广大考生和家长可通过我院招生网对我院提前招生工作进行监督。

  4、考生本人应本着“诚信”的原则参加提前招生考试,提供材料必须真实。如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取消其提前招生录取资格。

十二、违规处理

  凡在提前招生中违规的考生及工作人员,按教育部令第33号《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处理。考生的违规情况将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并记入考生高考诚信电子档案。

十三、相关事宜

  1、提前招生为国家授权学校独立组织考试录取的一种方式,且高考前就完成录取工作,按教育部文件规定,考生参加我院提前招生考试,若被正式录取,不再参加当年全国统一高考,未被录取的可继续参加全国统一高考。

  2、对提前招生的考生体检要求按国家普通高校招生体检标准执行。提前招生的考生入校后将参加由学校组织的新生体检和资格复查,体检不合格或资格复查不合格者,学校将报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取消其入学资格。

沙洲职业工学院怎么样?


自主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