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洲职业工学院2017提前招生简章[免考政策]

沙洲职业工学院 2017-02-28 12:20:12

  (二)我院 “文化联合测试”免考政策

  1、免考申请条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即可提出申请):

免测类型 免测条件 分数折算
学业优秀生 学业水平测试必测科目为1A或4B及以上的考生

所有免文化测试考生的文化分,均按满分150分计

素质优秀生 中学阶段获得校级及以上三好学生或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的考生
科技特长生 中学阶段有发明创造专利
中学阶段获得校级及以上单位组织的科技、发明、创新、技能等大赛三等奖以上的考生
体艺特长生 国家二级运动员及以上资质或县(区)级比赛获三等奖及以上的考生,艺术类考级五级及以上的考生

  2、免考申请办法

  (1)向我院申请“文化联合测试”免考的考生,须已办理2017年高考报名手续,并于1月15-20日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提前招生报名端口进行网上报名。

  (2)所有申请我院“文化联合测试”免考的考生,请登录我院招生网“提前招生”专栏下载《沙洲职业工学院2017年提前招生“文化联合测试”免考申请表》(以下简称《免考申请表》)。

  (3)《免考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学业优秀”的免考考生无需提供证明材料),于2月20日前通过EMS寄至:张家港市福新路1号,沙洲职业工学院招生就业办黄老师(收),邮编:215600;需注明“提前招生免考材料”,报到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原件。电话:0512-56730120、56730119。

  (4)文化免考考生由我院提前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于2月25日前完成资格审核,并在学院招生网站公示10天,无异议后,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审批备案。

  (5)经我院审核通过的免试考生,必须参加我院组织的“综合素质面试”。

  (6)凡达到免试条件,但未向我院申请“文化联合测试”免考的考生,必须参加省文化联合测试,录取时按其实际文化测试成绩计分。

  (三)学院综合素质面试

  1、面试时间:2017年4月15日(报到时间:4月14日)。

  2、面试地点:沙洲职业工学院。

  3、面试对象:报考我院的文化免试生包括普通类、艺术类及体育特长考生。

  4、面试形式与内容:在省教育考试院的指导与监督下,由我院组织进行。主要考核考生的心理素质、综合能力、职业倾向、职业潜能等综合素质。

  5、综合素质面试总分为50分。

  6、报到说明:

  (1)报到流程:交验本人身份证原件→缴纳面试考核费用→领取准考证→熟悉考场。

  (2)交验材料:身份证原件;免考生“素质优秀”、“科技特长”、“体艺特长”材料原件;考生加分材料原件。

  (3)考生必须持准考证和身份证方可参加面试。

沙洲职业工学院怎么样?


自主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