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洲职业工学院2017提前招生简章[录取规则]

沙洲职业工学院 2017-02-28 12:20:12

五、录取规则

  录取工作在省教育考试院领导下,由学院统一组织录取,录取过程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德智体美全面衡量的原则。

  1、考生总成绩

  ①免文化测试的考生:文化成绩均按满分150分计,综合素质面试成绩最高50分。考生总成绩=150+综合素质面试+国家政策性加分。

  ②参加文化联合测试的考生:文化测试等级按A(50)、B(40)、C(30)、D(20)进行分值转换。考生总成绩=文化联合测试+国家政策性加分。

  2、录取控制线:根据我院招生计划数按1:1.2确定进档人数,按考生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后进档,以进档考生最低分为录取控制线。

  3、录取原则:对所有进档考生,按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若考生总成绩相同,免文化联合测试考生依次按综合素质面试分、学业水平测试等级排序;文化联合测试考生依次按文化测试转换分、学业水平测试等级、理科考生以数学分(文科考生以语文分)排序。

  4、录取要求:所有考生须参加高考体检且体检结果符合高校招生体检指导意见的相关要求,否则不予录取。

  5、拟录取名单经省教育考试院审批同意后,学校发放录取通知书,录取结果在学院招生网上同时公布。

沙洲职业工学院怎么样?


自主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