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青海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青海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3条关于青海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上了快一年了回老家朋友们都说我象是农村来的学校不好人也垃圾都象是农名哎~~~还总是开除开除的好像我们有多爱上着学一样还不是让爸妈不担心吗

  [评价2] 学校不公平啊,既然上次的职能鉴定考试中,材料实验工和测量放线工考试没过的学生。学校出钱让他们都过了。为什么我们计算机考试没过的学生。学校怎么不出钱呢?

  [评价3] 有报道说2010年高考看准了再报,对于一个普通人来说可没那么容易。因为,我儿去年考了543,报山东经济学院为最低线,就没走成。今年考了576,报中国人民大学,是不达线。按照山西公布各校录取线我儿除了清华,北大,人大,上海交大,复旦这五所名校外,报其它各校都行。但是,山西报志愿既不能报平行,也不能等分数出来再报。为什么国家教育部不管山西的这种做法,山西的领导又为什么迟迟不对此进行改革。这种做法每年要害多少像我儿这样的考生。叫人好不伤心,谁能为像我儿这样的考生,向我们这样的家长说句话呢?

  青海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青海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青海大学?

  2015青海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85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