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青海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青海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3条关于青海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说说这里的教学质量……反正绝大多数老师们都是有相当水平的!都是专业知识比较强的,学风也还说的过去(作业布置的勤,课程安排的比较紧凑,还有晚自习么),总之……自己学好了,拿工资不用愁!

  [评价2] 我们学院所处的地方属于城乡接合部,居住人员十分复杂,有打工的、做小买卖的、也有社会闲散人员,各种不健康活动也因此而滋生出来,对我们的影响极大。

  [评价3] 现在读施工员这一块在才、招生没有

  青海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青海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青海大学?

  2015青海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84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