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云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云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2条关于云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此学院,面积以小著称,办事以慢著称,环境以烂著称,管理者以脑残著称,

  [评价2] 他们为了让我们交学费,把学校吹得天花乱坠,什么考100多分就有学籍,享受和正式生一样的待遇,到今天,我们除了学费和他们交的一样之外,还有什么一样?我们就=交了7000块来这破地儿住了一年.同在一个教室,他门却对记者说我门只是来补习的.记得那天学校领导来解决我们的事吗?后来记得去本部采访,那个姓汪的处长说我门只是补习的学生.

  云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2015排名

  云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云南大学?

  2015云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75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