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云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云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4条关于云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该学校是能吃就吃,能贪就贪,根本不把国家法律放在眼里.他催你交钱是一分钟也不能等,国家补助是一拖再拖,并且是一拖至少一年.云南北美真是狗屎,希望早点倒闭,也可以少害很多无辜少年!!!!!!!!!!!!

  [评价2] 刚来时也是痛苦,不知道怎么熬过这几年,可后边又觉得太快,这不是自己一直希望的吗?以前才来时学校那是相当恐怖,现在花花草草还有一些,以前就是菜地。后来也住习惯了,气愤时也曾喊出过:爱我北美停电停水的口号,慢慢的也习惯了,也就平静下来了。

  [评价3] 呵呵,在招生简章上看到的那大一个足球场,我还想我们学校的~!谁知道是学校旁边的~!哎,我们学校的超级小,无奈~!

  [评价4] 我现在实习了,自己找的一家公司里,实习工资650,学到不少,人家对我还可以。有好多同学进了省建,房地产,装饰公司,有的还不错现在就拿到1500以上了。怎么评价我们学校呢,赞美那是不可能,辱骂也不想骂了,它是有太多的不足和缺陷,不来这我似乎也不知道去做点什么。

  云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2015排名

  云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云南大学?

  2015云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674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