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职业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江西财经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江西财经职业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3条关于江西财经职业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收费比一般的学校都要高.而且学校不好,老师就更垃圾了,素质真的很底,刚去那肯定会不习惯的,什么都不好,学校的广告做的很大,设备也不齐全我是过来人,在那呆了三年,一点劲都没有,太无聊了,哎,真是后悔去了那。

  [评价2] 肖斌,那个死贱男,我没见过有这种老师,恶心得不得了,他妈的,他一天到晚说大话,吹牛B,没一句是能做到的,只会在那说,他还教计算机,他那种水平,去吃屎,各位同学,老师,这是真的,他连个人都不配做,他真的是好没素质,不是我没礼貌,不尊重他,是他不懂得尊重我们,他还把班费拿着不准我们用,都不知道他安的什么心,还说班费不在他拿着,他让班长不给我们用,我们怎么用啊,都是他底下搞鬼,见到你就想用炸弹把你的猪头炸了!!!!!!!!!!!!

  [评价3] 学校很垃圾的。当初我是就是这样不知不觉就选了这个学校,一点也不好,老师很垃圾,他根本就不管你的,而且收费了九江最贵的,说到九江就更是了,很垃圾的城市,虽然庐山在那,但放在那糟蹋的不行了,都是人工的风景,以前自然的都没有了,九江的街道了全世界最差,最烂的,人的素质很差,小偷随处可见,治安就不用说了,还有要注意录取通知书时要注意,他讲的住宿很好,那是骗人的,以前还可以,现在三室一天要住40个人,客厅也住了12个人,而且收费还了1000,以前有电脑,电视,现在什么也没有,但学费确照样收。

  江西财经职业学院2015排名

  江西财经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西大学?

  2015江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92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