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职业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江西财经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江西财经职业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3条关于江西财经职业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九江市甘棠体育舞蹈俱乐部是政府登记注册的拉丁舞培训机构,江西省体育舞蹈工作先进单位,在四码头和人民路设有教室.人民路教室就在江西财院九江校区附近,一年多来为上百名财院学生提供了拉丁舞培训.本俱乐部在大学开学后将继续在人民路开课。欢迎材院学子报名,在幽雅中增强体质、气质和素质,学会一门有利参加竞争的才艺。

  [评价2] 我是06园林的,这个嘛要看你学出来的成就啦!园林都是画画的,画工一定要学好,还有造景、建筑设计、城市绿地规划等等。园艺的学的都是花花草草,要认植物,要学什么土壤的和果树种植嫁接什么的等等,园林的会跟园艺的一起上植物课,园林跟园艺都差不多,园林注重设计,园艺注重植物的不过也要学点有关的园林设计

  [评价3] 有兴趣进入财院街舞社的请留下联系方式~我们队希望我学过街舞有一定基础的大一新生进入共同提高~!!!!财院<>跳的舞种有:BREAKING;POPING;HIP-HOP;JAZZ等...希望各位学弟学妹踊跃报名

  江西财经职业学院2015排名

  江西财经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西大学?

  2015江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92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