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江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江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5条关于江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抱怨,好吧,那就是学院里的坑爹的网络,没有电信的,不知道现在有没有,至少我们那时候是没有的,以前打个魔兽世界电信服务区还要每天跑网吧去,打个DOTA也要天天跑网吧,这是何等的苦逼啊。还有一个救是学院的男生素宿舍很坑爹,条件那个不咋的,还是女生宿舍比较好点,是个小套房。

  [评价2] 刚进学校就传言要装网线,他妈的到了大三了,给假摸做样的装了个插口,我想问问还是不要等毕业了才会开通啊.希望各位学友能够团结起来搞他一场,看还能不能开~我操!他妈的,什么鬼学校

  [评价3] 记得上个学期说要发国家助学金每人1500员我们等了一个学期.最后一个月来了终于告诉我们打钱.一查150员跟当时银行,学校两边人说的情况完全不符

  [评价4] 全校师生共同努力,学校的前景还是好的!我是一名大三学生,我希望我毕业后能找到一份好的工作为家里分担,把欠人家的钱还了,不要让我的父母带着病痛还面朝黄土背朝天的.但是有的人总是带着不满和怨恨故意去诋毁自己的学校,大家发展的空间.请问这样做的后果你得到了什么呢?可能你不榍这一切,你是有钱人.但是我们是大学生,要具备大学生的基本素质,做人的素质,否则有一天你会发现连你都觉得自己很可邻,太坏了,哎令人心寒.

  [评价5] 他妈的有些领导不是人,应证了几句话:关系是第一生产力金钱是第二生产力谁有关系谁就有好工作谁有送钱谁就有好工作。

  江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江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西大学?

  2015江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89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