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江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江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5条关于江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第一,学院后勤部的所谓的老师都是垃圾,文凭低也没什么,连个最起码的老师都不会当。自以为是个大学老师,其实一点都不配。严重的思想意识差,跟不上标准大学老师的水平。第二,什么都要管以下,搞错没有,我们是大学生了,完全可以支配自己的生活。老师小农意识强烈,总以为自己的权力很大。其实,真正的大学老师是和学生打成一片的,没有差距。这里的老师总是自以为是。第三,当班主任的总是什么都要管,和管小学生一样。不去上课都要记名字。大学是独立的,完全可以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只要考试结果都过了就可以了。第四,完全不尊重我们学生的意见。思想太落后,保守。第五,滥用权力,什么事过不去就会去找领导告状。医务室的死老女人态度恶劣,半点医德都没有。充电卡的那女的就会找领导告状。而且强行充电。100度以下还不给我们充,这是什么霸王条例啊。宿管科那个姓王的女人带的班级篮球赛输了,还和裁判争,硬是瞎搞了半天。宿舍的制度她不去落实,到管起球赛了,啥玩意啊。不是我不尊重老师,是这些人实在让人找不到值得尊重的地方啊。他们根本无法和大学老师接轨。

  [评价2] 电力学校就不是人呆的地方,学习气氛极差,老师像地痞流氓。特别是那些不代课的老师,各个都是拿着我们交的钱却不干人事的。在这里只有那些所谓的从来不去上课神才能待下去。

  [评价3] 岂不知那帮学生会的都是被院系当作免费劳动力给利用了,还傻忽忽以为自己拣了多大的便宜!快快都醒了吧,把时间多花在学习上好点。在校做个什么主席牛逼了又能怎样,出去能当官那才是真本事…

  [评价4] 学校的开水到80就算开了,请问大家看过80度的开水吗。每天打个开水要排半天队。学校的食堂更是黑的要命,那个饭和菜贵的要死。商店东西也比外面贵。还实行封闭管理。寝室都是10-12个人一个寝室。

  [评价5] 在青山湖边上分校的学习条件烂,住宿也烂``什么都烂,停电停水,还800元住宿费,````老师贪,班干贪,``黑的不得了学校太黑了!!!!

  江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江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西大学?

  2015江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89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