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3条关于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环境优美,老师知识渊博,教学认真。学校有很多娱乐活动。

  [评价2] 强烈鄙视这种老师.有人会说老师这是对我们负责啊!狗屁!!1真讲的有水平学生自己就到课堂去听课了.靠点名扣分这种龌龊的手段充分的表明了这个老师没水平,没人格,没魅力!!

  [评价3] 强烈抗议上课点名制度,一个老师上课留不留的住学生要看他的个人魅力课堂的教学气氛,讲课的水平.靠这些吸引学生.而不是单靠点名在期考卡人作威胁来保持自己上课的人数.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南大学?

  2015河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27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