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6条关于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本人实在不敢恭维用我的同学的一句话来说“鸟不下蛋的地方”在我们学校说句实话能吃上饭就烧高香了别提质量了我从不敢奢望多希望学院领导多关心一下我们!!

  [评价2] 今年一月份扫地的钱也不给/三月份学校组织挖树.说好了挖一棵多少钱可是到现在还不给院长应该督促一下.要不然让报纸登了就不好了

  [评价3] 挖树的钱什么时候给啊.学生的工资不能欠啊’那是血汗啊,有关领导要重视啊!!!那可是我们的血汗钱呀!!!!!

  [评价4] 学院餐厅的饭不错.估计没打死卖盐的也差不多,要不饭店老板就是盐贩子.还有看看人家那服务态度.整个一5星级饭店的态度.吃个饭不和你吵一架那是对不起你.那态度,没得说..

  [评价5] 学院的浴池本来好好的,但短短的几个月就已经满目创痕了,而且每天4点都没有水了,男生就那么掺吗?而且后勤的那些人是干什么吃的啊?每天就在那吃白饭吗.那么多坏的水龙头就不会修以下吗?真是一帮垃圾!

  [评价6] 音乐分院舞蹈专业的女孩子都是胖妞还以为是一群美女类以后怎么嫁的出去啊!?真怀疑音乐分院是不是变成减肥俱乐部啦!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河南大学?

  2015河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27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