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师范专科学校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和田师范专科学校 点击

  想了解和田师范专科学校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4条关于和田师范专科学校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什么垃圾学校,浪费老子三年的时间。哎,什么都没有学习到!早知道当初就不来了

  [评价2] 学校人为的制造等级观念。该校修建了八栋小别墅,规定只有学校领导或夫妻双方都是处级领导或教授才有资格入住。对什么职称或职务的教职工住什么样的房子,该校都有明确的规定。此外,塔里木大学还存在着一些相当严重的问题,如学校领导官僚主义的强迫命令作风严重;教学质量低劣;管理制度混乱;科研力量薄弱;一些教授的学术水平不高;评估材料中存在着造假行为等。如此一个学校,本科教学评估能否通过,请教育部高校评估组慎重考察。

  [评价3] 学校图书馆的藏书量严重不足。学校规定每个教职工交一定数量的书给图书馆,评估过后再把书退还给本人。该校对教职工也缺乏人性化的关怀。有一个女教师因跳楼而住院,校方竟然在其住院期间停发其工资,理由竟然是其本人没有上课

  [评价4] 在学校的时候总是感觉它管的太严了,总是想着摆脱它。而现在,更多的是对它的怀念,很怀念我的母校-和田师专。还有许老师,谢谢你!还有08-6。其实,现在想想,和田师专还好,至少,我们没有和书“拜拜”。虽然以前很讨厌背书,每天被老师逼着学习,,,现在想想,还挺怀念以前在学校的生活。老师挺负责的,还有,学校的管理是严了点,但是从大的方面来说,还是为了我们的安全。我想对学弟学妹们说:好好学习!趁现在还有老师管你,趁现在有条件。祝福和田师专!

  和田师范专科学校2015排名

  和田师范专科学校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新疆大学?

  2015新疆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15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