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师范专科学校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和田师范专科学校 点击

  想了解和田师范专科学校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3条关于和田师范专科学校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感觉我们学校的就业也不事很好啊再这里读了三年的时间,出去了找工作还没有什么地方可以去不知道大家怎么样啊

  [评价2] 为了应付2007年的本科教学评估,该校从内地招聘了一批高学历教师,但到校后待遇又无法兑现。学校内部教职工的官本位思想严重,一些教师热衷于“当官”。学校领导对看不顺眼的教师问罪开刀。一些有真才实学、水平较高的教师将被迫离校。

  [评价3] 我看和田师专还是一个很好的大学,学生各方面严格要求,教学放在各个工作的重要位置,老师们的专业素质、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意识强。这所学校的就业率也好,如果我还有一次学习机会我还是选择和田师专。

  和田师范专科学校2015排名

  和田师范专科学校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新疆大学?

  2015新疆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15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