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旅游职业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山东旅游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山东旅游职业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7条关于山东旅游职业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领导关心学生!食堂饭菜美味!不再停水停电!不再胡乱收费!门卫不再找事!学校环境优美!不再狂风劲吹!没有尘土飞扬!没有垃圾乱飞!靠总觉着不大现实!还是继续做梦吧~!

  [评价2] 你们学校的空乘怎么录取啊?艺术文按什么标准录取啊?

  [评价3] 下学期学校的住宿费居然爆涨到1000元了,天呀~!简直是天价呀~!据说是宿舍里要安装电扇和网线~!我想请问学院的各位领导,你们太高估我们的经济实力了呀~!全校学生有几个人会带着笔记本电脑上学呀~!安网线有什么用吗!再说了,宿舍不是停水就是停电,还要我们自己买电用,根本就不值800;现在居然一个人又多交200,那一个宿舍就是1200了,安空调的钱都够了,结果却安电扇!什么样的电扇呀?比空调都贵~!!还有,10点30以后就熄灯了,除了WC哪里都没电,安电扇只能吹1个多小时,有么用吗??你们到是解释解释呀~~!!!

  [评价4] 学校一切都好,不要去跟纪律对着干

  [评价5] 学校这么宰我们的钱,都干什么了?说是建设学院,可是怎么都没看到学院有一点要即将建好的迹象呢?难道等院领导们都老的退休了学校才能完善了吗?就算是有拿电脑的,照学校的治安还不两天就给人偷了去阿,学校怎么能想出这种荒诞的事呢?收我们这么多住宿费,又不给我们应有的住宿条件,什么学校阿!~

  [评价6] 学校只有足球场,既然没篮球场,体育设施太差了,学生需要体育锻炼的撒!

  [评价7] 这就是一个骗局,去年新校什么都没有,死活在我们的通知书上弄了这么多的楼,来了之后发现,这就是一个工地,除了土,什么都没有,我们全成了民工!!我们就是这个的学校开校之祖!!!饭虽然贵,但多少还能下咽,今年呢?现在那?学校还是这个破样,收了这么多钱,都用哪了?学校啥也没见?菜还贵的要死,难吃的要命,一元菜有法吃吗?根本炒不熟!!!!!!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2015排名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90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