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旅游职业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山东旅游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山东旅游职业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7条关于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本来被骗来这个学校就够郁闷的了结果吃也吃不好住也住不好玩也玩不好后悔的我肠子都青了~~那叫食堂吗啊~~别的学校的食堂最少也有两家有个竞争我们这么一垄断交通一不便就只能天天花高价吃猪食就盼望着赶紧实习虽然我一点都不想干酒店555

  [评价2] 除了环境好其他什么都不好,什么都要钱,原来的时候课间接水都是大水箱,现在接一杯水还要刷水卡,一杯一毛五,杯子大点两毛,学校有病吧,水都不让喝,饭菜不光贵,难吃的要死,一个学期涨好几次价,学校的导员可不好得罪,得罪了最后他们不给你毕业证,就是故意扣你毕业证,这样的学校能去吗?太坑爹了!

  [评价3] 我08级的在新校区,学校很大,1000多亩,校园很美,学校正在建设中,1期工程已完成,2期工程正在施工,位于东部大学城,学校美女帅哥很多,在全国旅游专科院校中名列前茅。

  [评价4] 新生干吗又要重新分班啊?!不懂领导怎么想的,把补录的插进每个班就好了嘛,为什么非要重新分,弄的刚认识的同学又分开了,一个宿舍的舍友都不在一个班,挺不方便的啊.别的系也是这样吗?我们英语是这样啊

  [评价5] 学校食堂的东西吃的让人恶心,不但差劲而且好贵,可是学校还阻止我们去外面吃!这垃圾的东西谁吃的下啊!

  [评价6] 学校挺好的啊我就是这个学校毕业的!

  [评价7] 自从开学之后,这个学校的饭菜就大大不如从前了!以前还能吃,现在简直就无法下咽!听说是烹饪班的学生炒的!!!这不是糊弄我们吗?半份菜花2块钱,就7,8块菜花,有两块还是根,不能吃,买了半份鱼3块钱,几乎没鱼肉,全是面糊!!!!还有,竟然从卷心菜里吃出虫子来!!恶心!!住宿费多收了200块,安了个电扇,现在晚上盖被子都能冻死人,还用得着电扇吗?宽带没安,每个宿舍多了一个饮水机,水钱自付!而且每个楼层的烧水的还全停了,洗头洗脚都成问题!!!同意的帮忙顶一下!!!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2015排名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89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