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3条关于山东水利职业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晚自习上个毛啊去了有几个学习的啊?我看还不如直接找个女朋友拉到班里那样可能会有趣点。晚自习就是玩的时候真正学习的有几个啊?纯粹浪费生命,浪费我们的宝贵时间自习课的确很让人头疼,你要是说一班的人坐在那里不说话,老老实实的学习,那根本是不可能的!真是郁闷呀!谁能想想怎么办呢?其实大家都不是小孩子了,没有必要这样子去约束了!要知道皮球被压扁了,它的反弹力很大的!到时候头疼的是谁?领导?同学?还是自己?

  [评价2] 我们是大三的一群普通学生,至于今天这个事,我们无语。什么事你们也应该知道吧,有这么草人的么,定下的事就应该按时间进行,以为我们是什么啊~~我们有的同学为这个事情专门从家回来,人家就没什么事吗?人家也已经工作。在这的钱你们出吗?路费你们出吗?草弄人你们是真性啊我看就是吃人饭不干人事?好好向人家其它系的领导们学习一下吧!!!!2007-3-24建工系一学生

  [评价3] 学校真的很喜欢装腔作势,晚上居然还要上那半个小时的新闻课..即使教室的电视坏了也照样要去..毛病..还有些查新闻的委员仗势欺人等等云云..不多说啦..都走狗类型的..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2015排名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82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