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水利职业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点击

  想了解山东水利职业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3条关于山东水利职业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是的,而且有些老师还很看不起农村来的同学,说起话来一点也不懂得分寸,有意无意的中伤家;里穷的学生.真看不惯这样的老师.

  [评价2] 我们是03级的学生,这一屇的我们感觉这个学校太差了,学的东西少,大部分老师是外聘的或是刚刚参加工作的。教学质量太差了。这三年有点白上的感觉。

  [评价3] 我实在不明白,我们交这三百块钱是为了什么?去上课的时候老师竟然告诉我们:如果有的题做不出来,只能是你倒霉,太有意思了,什么叫我们倒霉,如果我们考这个证书,要碰运气的话,我们大可以不用花那么多钱啊,这三百块钱可是我们半个月的生活费,有的同学还可以花一个月啊,我们自己报名,也可以去碰运气啊,那样,我们说不定运气好的话,也可以过了啊,而且竟然还有二十几天就考试了,那我们交这钱是不是要用来买一个证书啊,我们基本上是学不到什么东西,这算什么啊,我怎么有种被骗的感觉啊,我们被骗了吗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2015排名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82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