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文理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成都文理学院 点击

  想了解成都文理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成都文理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世界杯时一两百号人挤在食堂看这么小两台破电视,简直郁闷。你给寝室电打开要死啊,我们又不是不交电费。休不休息好是我们的事,管你学院鸟事,再说了,第二天是周末,看通宵也没得啥影响。所以说,文理学院是垃圾,关键不是学生,而是领导和老师。

  [评价2] 我的川师东区毕业离乡3年了,时常在梦里回到这片象个蹩脚的石头森林般的校园,在梦里最常到去的依然是一食堂的汤品处,雪豆猪蹄汤,我当年的最爱,呵呵呵呵。

  [评价3] 我们在这里生活了三年,四年,有的仓皇离开,有的至今留在这里,只是观察它的角度已经变换。在这里我们哭过,我们笑过,我们咒骂过,我们闹腾过,只因为,这里有我们关于青葱岁月和纯真校园最完美的想象和最丰富的体验。我们痛恨过它,只是因为,我们深爱着它…

  [评价4] 我怎么就感觉艺术系和传煤系没有太多的抱怨呢~~~我估计就是环境的问题哈~~~~~还是希望学校能改善学院环境哈~~不然自己学校的学生都不支持你~

  成都文理学院2015排名

  成都文理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四川大学?

  2015四川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33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