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文理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成都文理学院 点击

  想了解成都文理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6条关于成都文理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06级传媒系今年就有交十万近来的,有一个人交钱近来,竟然还因入学成绩拿奖学金,太腐败了!再说交这么多钱来这种垃圾学校真的是不值得,真的!如果你还有一点理性的话就不要来!

  [评价2] 难道是学费太高惹的祸?今年准备考传媒学院可以给点建议吗

  [评价3] 什么是垃圾学校,你觉得垃圾的话,像LZ这样写出来我们看了垃圾就给你顶了~~~~不要随便说垃圾,其实我们都是生活在垃圾学校中的哈~~~~给自己点面子嘛也不要这样说塞~~~

  [评价4] 文理学院最大的可悲之处就是来了一批没有自知之明的人渣,老是抱怨学院怎么样怎么样,那为什么不问一下自己,当你把文理看成垃圾的时候为什么不想一想文理就是多了你们这些垃圾才会变成垃圾的呢?抱怨学校不好,其实自己又很无赖,你有本事当初为什么不去考清华北大,与其说是文理害了你,其实是自己没有勇气去面对软弱的自己,这才是最大的可悲之处

  [评价5] 学费越收越贵,寝室那么垃圾还必须交钱,不住可以,必须说自己得了什么传染病。网速很快,0。0063KB/S,我都是早上开起百度网页,下午才能回贴,好快哦(50圆买的一张破网,听说还是提了两次网速了哦)

  [评价6] 学校跟个锤子一样该管的不管不该管的他拼命的搞比如说偷女生内衣内裤报了那么久都没见个处理整的嘛那些变态又偷学校不给我们安热水器又不要我们用烧水棒试问哪个大学没有学生用我们学校哪个学生没用过那些纪检队的那些喳喳前脚没收我们的后脚就自己用上了学校垃圾

  成都文理学院2015排名

  成都文理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四川大学?

  2015四川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32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