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明德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贵州大学明德学院 点击

  想了解贵州大学明德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6条关于贵州大学明德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既然来了这个学校就算他再差也不能这么说哪个学校不是从零开始闲学校不好不会自己做出个样子来给母校挣脸啊只知道批评的人最可恶你对学校的恶语相向对你有什么好处啊你也是从这个学校毕业的你抹黑学校就是抹黑自己是对自己的不尊重我觉的你们这些人真是够无聊的啊有本事别在这个学校呆啊有本事别毕业就走啊不走就不要说学校的坏话对自己对别人都没好处我还没毕业但我从不说学校的不好

  [评价2] 我就是这学校的,劝你不要来,来了就后悔,学校不是一般的垃圾,还有贵阳市也不是一般的垃圾,外地的 来前要有思想准备!不但学不到知识!还要交很多冤枉钱!

  [评价3] 我们大一入学时学校叫我们交了800块的书费,现在要大二了,学校又叫我们交800的书费,其实总共书发了三百多还不到。问辅导员,辅导员说多退少补,且不说毕业时学校退不退还是个未知数,竟然那800还没有用完,干什么又要叫我们再交800,多退少补,这又不是存银行,要是真不够,我们是要交的。但还有的话,那就太过分了,人家南开大学,这么好的学校,工程管理专业,大一时交了500的书费,大二时交300,我不信,明德学院会比人家南开大学发的书多~~~~~~~~~~~~~~~~~!!!我就要个说法~~~坚决和国家的蛀虫斗争到底!!!!

  [评价4] 我们学校真的很差,这是学生公认的.请学校的领导多想想办法把学校建设的好些.不要只顾天天吃喝玩乐,建几幢不入流的楼上就满足.唉…

  [评价5] 学校真的有好多的地方不如意的我就觉的我们系的领导的办事效率就不高啊我个人认为:衡量一所大学的好与坏,和这个学校里所有的一切都有关系的,包括学生本身也是!

  [评价6] 有哪子后悔的哦如果我们都后悔你去问问明德的好歹我们学校还有点美女宝眼福他们都是正宗的和尚庙

  贵州大学明德学院2015排名

  贵州大学明德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贵州大学?

  2015贵州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25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