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明德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贵州大学明德学院 点击

  想了解贵州大学明德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3条关于贵州大学明德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既然要创办二级学院就该给我们同样得待遇,二级学院得人也是人生父母养得,只不过是我们在高考得时候出现了一次得失误,就因为这样连一次面试得机会都没有。

  [评价2] 有人说,作为一个独立学院要有自己独立的校园和独立的教学模式,可是明德是什么呢,校园环境就手掌那么大一块~~~同学们下雨天去踢球回来,有人看见还说,怎么忙啊,说是打田的~~~~~闷~~~``向其他的独立学院,不说别的,至少别人的校园环境比这里好`~``师兄些啊`~``来这里真的是你们最不明智的选择~~~~~`也不知道要学生些怎么反映才把这学校的环境搞好点哦`~``算咯不说了越想越卵火~~~~~`

  [评价3] 自己不认真读书,你读书认真点学好技术就是有出路的。你读书去享受啊,每天在说学校蚊子多~动物多寝室还有电风扇谁都吹不到什么环境差,只会抱怨,那我劝你就不要来了,吃点苦你就这样没出息,要是你去红军长怔怎么办,我看你吓地叫爸了,我来这里不只是学点专业技术,还想锻炼自己的意志,吃点苦。

  贵州大学明德学院2015排名

  贵州大学明德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贵州大学?

  2015贵州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25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