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学院师园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广西师范学院师园学院 点击

  想了解广西师范学院师园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5条关于广西师范学院师园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和你们直说了吧,师园学院的师资力量是其他学校没有比的,为什么呢,相信你们也知道,在属于独立学院来说,师园学院是全套的师院老师,而其他的独立学院大部分都是聘请的老师,求学的路是艰辛,不要在意校园的好坏吧

  [评价2] 三本到底是三本,永远都比不上一本啦!学校的环境就先不说了!老师啊!老师讲课真的是……我们真的是憋屈了!

  [评价3] 学校的师资力量是还好咯!但是学校的伙食啊!什么之类的东西就不咋的了啦!不是那么好吃了!

  [评价4] 音乐系老师考试的时候不会弹钢琴伴奏,上课不认真,每次上课只有2分钟,没见过她做示范,真不知道这个学校的老师是怎么回事,这样差的老师来教我们,还没有中学老师好那。我们要换老师!!!!!

  [评价5] 至少我们学校是和本部在一起的,总好过那些独立院校吧!至少我们学校的师资力量还是可以的

  广西师范学院师园学院2015排名

  广西师范学院师园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西大学?

  2015广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22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