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学院师园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广西师范学院师园学院 点击

  想了解广西师范学院师园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广西师范学院师园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跟你直说了真的很烂,有时你来后,都觉的比不上自己的高中不过来了就来了北即来之,则安之用心发现,其实师园也不差。宿舍就比其他学校的好很多

  [评价2] 看了学校,感觉真的比不上我原来的高中~不过就像上面讲的,既来之,则安之咯~!

  [评价3] 新生宿舍都是5-6人间。是上床下书桌的。每个宿舍有2见卫生间,有热水供应。宿舍条件还是很好的,所有的配备都很齐全。

  [评价4] 一来才知道美女很多,校园也不算差,教学质量又有保证,在独立学院里已经很好了~

  广西师范学院师园学院2015排名

  广西师范学院师园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西大学?

  2015广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22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