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科技大学鹿山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广西科技大学鹿山学院 点击

  想了解广西科技大学鹿山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5条关于广西科技大学鹿山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不少学生对学校在管理上出现的问题反映强烈。学生们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什么得不到校方的重视,校方为什么不能及时的加以整改呢?为了学校的长久发展,为了广纳四方学子,为了让家长们放心,为了……。针对问题,组织力量,及时改进。让整改后的事实和现实说明一切吧。

  [评价2] 抗议广西工学院鹿山学院收那么多学费!又那么迟开学!拖了又拖!!还要我们新生先去军训来拖延进入学校!!!!强烈要求退回部分学费!!!!!!开学了!!!我们的明天被骗得失去了希望!!!!这个学校就是垃圾!!骗人!!害死我们了!!豪无人性!!学校领导想钱想疯了!!连学校都没有!!

  [评价3] 可能有很多同学觉得现在学校设施很烂,那是因为你们老和自己理想中的大学比,当然越比越寒心,如果你和其它三本学校比一下的话,你就知道了……先说宿舍,咱们的宿舍是六人双卫,上床下桌,地热供暖,独立衣柜……已经很拿得出手了。反正天津那边的独立学院,有很多都是早上爬起来排队上厕所的,洗澡时也得去公共澡堂……再说教学设施,电脑,投影都是新的了,知足吧,本部都没有这么多液晶显示屏呢,别的三本更惨的有之……再说校区,咱们学校离市区是远了一点,但至少门前还有条宽宽的二级公路,有公车…有的三本面前是县级公路,连公车都没……咱们校区的建筑规划还在建设当中,如果你到工学院的宣传栏上看校址一年前的照片,你就知道一年时间能搞成现在这样已经很不错了。如果你还觉得不爽,我给你比比看,广西师大的漓江一半是自己的校区,还有一般在炮团,更加的黄土地;南宁一家三本进去后就像来到了武警二支队(06级的同学应该有体会),里面真的只有两个篮球场,我就不说是哪了,大家有机会去看看……

  [评价4] 听说鹿山的学生会里面有两个样子相似的大二妹,别人都说她们是鸡这想知道她们是谁吗?她们都是背多分.靠做鸡赚点小钱去烫的头发.在学校打饭一般配不排队.除非前面有帅哥.要是听到到别人议论她们插队,她们就摆出学生会的气质旁若无人,不知道她们做鸡的时候是不是这样,真让人思考啊,其中的一个听说还是学生会主席的女友呢!不知道是女友还是被学生会主席花钱顾来的鸡.希望广大同学给个明确的答案.谢谢!

  [评价5] 我的左手的食指现在肿的跟食堂的腊肠似的,都五七六天的事了,说来话长话说一日中午我们哥几个打完篮球到食堂喝汽水,我左手拿汽水,右手拿烟.一只苍蝇落到我右手上,我温柔地一吹,它飞走了.突然我的脖子上又有不名飞行物降落,我以为那畜生又回来了,便用左手伸向脖子后面准备轻轻一拂,突然..剩下的该发生什么你就知道了.你说食堂养苍蝇我就不说他什么了,居然,食堂他居然敢养蜜蜂!我强烈的愤慨!!

  广西科技大学鹿山学院2015排名

  广西科技大学鹿山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西大学?

  2015广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21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