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科技大学鹿山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广西科技大学鹿山学院 点击

  想了解广西科技大学鹿山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广西科技大学鹿山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本人觉的还蛮贵的,吃什么都比柳州外面要贵.既然我们在学校,学校就应该方便我们学生,便宜点,这样我们的生活费也不用那么多.最近不是整天闹猪肉涨价吗?不过我听说是学校剥削的太厉害,饭堂也不想亏本。最后羊毛出在羊身上啊。

  [评价2] 刚进鹿山突然有种很无聊的感觉,离市区远,校园建设不健全,食堂伙食差,平时旷课多,同学消极情绪高,总之能说它好的的确很少.不过经过一个学期的大学生活,我觉得鹿山其实很好,该有的其实都有了,只不过大家整天听别人说什么大学多自由啊!玩得多好啊!都是一些贪图享乐的人说的话,说实话如果学校有网吧,有KTV,有步行街,这样才奇怪捏!也就不叫大学了.大学是步入社会的第一步,我们其实平时有很多时间自由支配,但是能拿去学本领的,我看少着又少,如果你想学习我觉得鹿山就是个理想的地方,全新的宿舍,全新的教室,漂亮的图书室,如果你是那种整天听别人说大学多美好的,多好玩,多自由的,就算给你去清华我看你也不会说它好的!总之学校刚建设了几年,的确很多东西很不完善,但是你既然选择了鹿山你就不应该说它的坏,而是想如何将它变好,一个学校好坏不是决定于它的环境,而是这个学校的学生素质和成绩,希望日后学长学姐和即将来鹿山的学弟学妹们一起努力建设拥有美好未来的鹿山,让自己为自己成为鹿山的一份子而感到骄傲!

  [评价3] 我发现咱们学校的情侣现在是越来越胆大了,今天我去图书馆发现有一对XX在男厕所里KISS,我知道你们也不容易,可是用不到在图书馆搞吧

  [评价4] 一楼的食堂的饭好难吃呀!!而且菜也贵呀!!我们要抵制他们这种行为!!我们要去2楼去吃了这样他们才会改革的了!!而且这个学期那些饭菜都加了钱,这不是看我们学生好欺负吗!!我们要让他们自相残杀呀,让我们从中受利!!!了

  广西科技大学鹿山学院2015排名

  广西科技大学鹿山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西大学?

  2015广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21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