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商学院长青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兰州商学院长青学院 点击

  想了解兰州商学院长青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2条关于兰州商学院长青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大家有所不知啊,狗急了还会跳墙呢,更何况如果你花费几年青春,拿到的却是一张和学校承诺不一样的社会不认可的学位证,将来找不到工作?干吗还要上啊!其实内幕黑的很,总之这学校上不得,

  [评价2] 话说长青学院的学生的素质差还真的不是那么回事,素质太低。-----辱骂老师、殴打保安、校园抢劫、楼道打架、喝酒闹事、破坏公物、宿舍聚赌……没法说了

  兰州商学院长青学院2015排名

  兰州商学院长青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甘肃大学?

  2015甘肃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06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