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商学院长青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兰州商学院长青学院 点击

  想了解兰州商学院长青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3条关于兰州商学院长青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打架的问题,是不是钱多的咂死钱少的,有的人说长青学院是贵族学校,大家是否知道我们学校一年有多少学生交不起学费呢?但是有的学生就自以为自己家钱多的很,去欺负没钱人家的孩子,人心都是肉长的,我说有钱人家的孩子你真不是个人,说实话这个学校的人脉太差了,就是因为这帮有权有势的贵族垃圾,你让那些处处好学的学生怎么去安心的学习呢?真不是个人,影响他人学习,欺负没钱娃娃。

  [评价2] 这里真是一个混文凭的地方什么学习环境那都是狗P你自己要打算好好学了还在乎在什么地方我们宿舍天天打电动打麻将至于学校如何如何那不是我们的事考那么点分就白拣个本科文凭至于挂课嘛你们笨呗找老师套套近乎吃个饭喝个酒就一切搞定了么本人大学四年在教室能呆一年就不错了

  [评价3] 这样的学校最好不要上的好本来是个学习的一个学生结果却被带进了另一块沼泽

  兰州商学院长青学院2015排名

  兰州商学院长青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甘肃大学?

  2015甘肃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06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