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医学院医疗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辽宁医学院医疗学院 点击

  想了解辽宁医学院医疗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5条关于辽宁医学院医疗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我们大学生应该拥有自由选择的权利,可是呢,这学校不可从哪里拿来的破规矩,上课的时候还要按照班级分坐位,就像上高中一样,真是不理解呀,我们是来学习的,老师应该尽其所能的为同学服务,而不是为了方便自己的检查,我们要的是公平自由,希望学校可以给我们这些最起码的东西!

  [评价2] 我们哪个时候在寝室水随便用.每个月电有限制.根据寝室人数不等.一般是超不了,除非你寝有电加热设备.

  [评价3] 我们这个学校教学水平不错,教师都是2本的,有的是研究生院的教师.上课时间是1小时零50分钟,中间休息10分钟.实验课是4个小时,但是一般上3个小时左右就下课了.讲课是用课件讲.每天的课不多,学习不算累.周末休息,象我们护理专业周六有时好像有课.反正,俺已经毕业了,不管我事了!

  [评价4] 我在学校的时候,学校有两个食堂.食堂是刷卡的.拿钱买也没问题.我学校食堂的菜是不错的.大家可以放心.有些娇生惯养的孩子不喜欢吃食堂的也可以去外面吃.有些小吃什么的.也不贵.不知道现在怎么样

  [评价5] 应该怎么说呢?只要是三本的学校你们都应该感谢,要不正常不都要上专科么,呵呵!我是这所学校毕业的,估计现在也没什么改变,环境4,6人的,厕所在寝室内,环境基本上还算是可以的,和2本的比,还是幸福的。能不能学到东西,感觉是看自己吧,上这所学校的基本都是混,但是好的还是不少的,考上研的也不算少,我所在的班级研究生考上4个,基本都是中国医大。用不着抱怨着抱怨那,你学了么?就说学校不好,三本就是用来挣钱的,国家指望三本院校啊,挣钱当然不用说了。记得这所学校英语考级的时候被电视台曝光了,这不都是学生干不来的么,和学校没什么关系,不用扯那些没有用的,你要是爱学习也不至于上这来(大多数学生)。院长原来是丁院长吧,有能力,就是愿意装,也就是在三本学生面前装一装,出去他是啥啊,不必理会的,愿意吹就吹呗,听着就行了。没有不好的学校,只有不学的学生。想一个问题,三本也是本科,你们能比专科强多少呢?自己调整心态吧

  辽宁医学院医疗学院2015排名

  辽宁医学院医疗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辽宁大学?

  2015辽宁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83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