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医学院医疗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辽宁医学院医疗学院 点击

  想了解辽宁医学院医疗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6条关于辽宁医学院医疗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1学校条件差,五年连个讲座也没有2环境乱,和成教学生在一起,那些人天天打架3考试不过,处分,降级,入党等全可以用钱摆平4总之想学医的话,复读一年去别的医大;只想上个三本大学的话,去好一点的城市,如沈阳,大连,锦州那个地方太落后了..

  [评价2] 什么垃圾学校,学课还得去上自习,还有啊,导员更是恶,喜欢男生有必要那么明显吗?大学生还不准谈恋爱了啊,非让人家分,你们说恶不恶!你说这要是初中或高中还说的过去,这是大学啊,大学,一点自由都没有!对男生好的没话说,男生不上自习就随便说两句,不记名也不扣分,女生却要大力的整治.真是垃圾极了!

  [评价3] 我们大学生去北校区中心食堂超市买东西,我们班的女生买了好多东西就一个口香糖忘记算帐了,结果让那个老板好个侮辱,什么辽东学院培养的全是盗贼,满口污言秽语,结果硬是把同学身上现有的钱,全部以罚款的名义给拿去了,这样的事还不少呢,周六下午1点左右,超市又有一个女生被打得跪地求饶,好可怕啊!这难道就是学校的超市吗?简单是黑社会,这样欺负我们学生,学校管不管呀!

  [评价4] 有没有人知道学校从大几的时候开始开选修课?现在一年算上体育才修7门课,太无聊了。

  [评价5] 在这个学校越呆越郁闷了,这里哪有什么以人为本!我们出去吃个饭,门还不给开,中午晚上时间根本不够,大冬天赶上期末,让我们绕远路,想学校食堂的利益,我们的感受呢,破学校,寝室不给安暖气,空调有的寝室不好使,找了2年也没有给办了,最近可好,给水时间又调整了,到晚上十点就停了,上完自习回来根本洗不完,这学校没法呆下去了!

  [评价6] 在这学校真有够郁闷的大家周围有谁大学成功转学的请告知经验含泪感谢想转到大连医科大的三本

  辽宁医学院医疗学院2015排名

  辽宁医学院医疗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辽宁大学?

  2015辽宁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83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