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学院金审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南京审计学院金审学院 点击

  想了解南京审计学院金审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南京审计学院金审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打盘自来水,然后往身上浇,我都这么洗了2年了,你们如果住新宿舍就有热水器,如果是老的,那就和我一样了。南京这鬼地方,夏天热死你,冬天冷死你。

  [评价2] 金审的审计专业学生住宿条件怎么样?

  [评价3] 咱07级的新生都交了1500块的住宿费呀,宿舍如何安排,是住新的吗?俺南通人,不习惯用冷水洗澡的

  [评价4] 这个学校好吗?各位学姐学哥们给个意见啊!

  南京审计学院金审学院2015排名

  南京审计学院金审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苏大学?

  2015江苏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74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