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学院金审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南京审计学院金审学院 点击

  想了解南京审计学院金审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8条关于南京审计学院金审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别不了解瞎说!!很垃圾,能不来就不来把!!学院主要是为了审计学院的发展筹钱呢!!教学比较垃圾!!有一领导直接就说我们事大院的福利

  [评价2] 反正我再象山吃饭时候,我就有挨骗的感觉。所以晚上会选择北苑,一是吃饭。二是饭后运动

  [评价3] 金审的校花叫沈城,真的很漂亮,上面网址上有她照片么的话讲哦!!!!

  [评价4] 看了好几个吧~~怎么么一个说自己学校宿舍好的~~南京也就这个质量?寒4~

  [评价5] 人最少的宿舍是几人间,条件怎么样四人一间,新宿舍有热水器,老宿舍有电视机

  [评价6] 学校环境好么?教学质量怎么样?现今大学除了几所好大学重视教学外还有几所的教学会好的都是混

  [评价7] 学校小了点,不过教学、生活条件都不错,很舒服

  [评价8] 这还用说吗?!南审的本3比其他地方的差本2好得多啊!!!最最重要的是你能上财经类的好专业啊!在重要性方面,专业要大于学校的!!!

  南京审计学院金审学院2015排名

  南京审计学院金审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苏大学?

  2015江苏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74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