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 点击

  想了解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5条关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可我宿舍就有三个人~~你和那个被孤立的人一起!那个组织孤立的人就死命啦你和他站一起,说实话~那个组织孤立别人的人,我现在觉得真正人品不行的是他

  [评价2] 是不是男的啊,还搞孤立,靠!一起出去喝喝白酒什么问题都解决了!不要像一帮无知女子

  [评价3] 我们宿舍就三个人,注定有一个人要落单所以就两个人一起,另一个就被了冷落,那个被冷落的没有什么不好的,可是另一个人就是不喜欢他,看他不爽,就叫我和他一起孤立他,为了自己不被孤立,我就站在他那个一边,和一起的那个人老说被孤立的人的不好,说他怎么看不管他,可是实话说他没什么不好,脾气也很好,后来发现我们孤立他,他就不怎么说话了,有的时候想想真的好过分的,其实我也很讨厌那个组织孤立他的人,都上大学了,还高这些东西,很无聊的。我越来越不愿意和他站在一边了,因为我觉得这样很过分。哎~宿舍关系好难处啊

  [评价4] 先说办公楼和教学楼还有实验楼办公楼的底楼是巴掌大的图书馆和广播室要说这怎么个巴掌大呢?就一社科和报刊阅览室最多能容纳两百多号人阅览室的书都是近两年的可见有多少报刊的报纸杂志也不太全连我最喜欢的Easy也没有也就是说娱乐杂志少的可怜外借的书库就更不用说了学校几千号人每人借5本剩下的书寥寥无几了当然更不用说电子阅览室咯不知道何年何月才会有哦教学楼就一幢半每天为占位而烦恼当然阅览室占位更严重管理员都是不管的学生都嚣张啊实验楼里摆的电脑都是摆的不开放的所以必须去外面的破网吧上一小时2.5再次学校超市是坑人的因为学校附近只有那家超市东西少不说还贵少到你没见过这种场面还以为这家超市要关门大吉了所以同学们见到有送货的来赶忙提着篮子冲进去旁边的便利店也黑心的要命都说启东人很精明的那老板连老乡也要赚两把!!!这还是咱们理想的大学校园吗??

  [评价5] 学校很偏,不过学习氛围很不错~~~~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2015排名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苏大学?

  2015江苏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68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