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 点击

  想了解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2条关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就是一个垃圾学校,花钱买罪受,说的和他招生时说的完全不一样

  [评价2] 这些天我经历了从天堂掉到地狱的劫难,原因很简单,金城过去欺骗了我们,想象中的金城不说要和她的名字一般豪华,可是至少也该象所学校,可是这几天来,我一直默默浏览金城贴吧,从学长口中,从新生的疑问中,我渐渐清醒过来,原来这里根本不是什么象样的学校,正如一位学长所说,金城集团只顾赚钱哪管学校怎么样。这一刻我的心滴血了,这里哪是什么四大民办高校啊,新生们醒醒吧,只是我们所依托的南航是南京四大名校啊,我们算什么啊。我不是故意要让大家泄气,只是大家在理智的想想吧,这就是我们的大学,这就是我们要度过四年青春的地方,心痛啊,我不知道从这里出来我是不是真的能成为合格的毕业生,可能早已颓废,可能早已变坏,老天我只是想要个地方可以读书,结果怎么是这样啊!!!!!不想读了,感谢学长们这么努力为我们解答问题,可是还是改变不了我对金城的印象了。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2015排名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江苏大学?

  2015江苏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68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