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 点击

  想了解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3条关于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湖南的同学们,我也是湖南人,在那边的口味和湖南差不多,不用担心啊!汉口的商业街里的大厦的-1楼基本上全是吃的,有点令人郁闷的是,连吃韩国臭豆腐都得排上半小时的

  [评价2] 看见我的录取通知书,好漂亮的足球场哦,结果来了一年了,连块正经的草地都没有,害我从1000公里外带来足球成了宿舍装饰品,好不容易来了兴致踢了几下,结果被一个傻*没收了。

  [评价3] 我是今年的电子商务的新生,前两天去武汉考察了一下我们亲爱的法商,感觉很远,打的花了100块,是个很偏的地方,学校很大,我们坐车都坐了十来分钟才转完四分之一,绿化还不错,有些地方还没竣工,估计也没几天了,只是想去玩的同学可能要想想了,先不说要坐车到汉口商业街要1~2个小时,汉口的商业街真叫大啊,我逛了3个半小时还只逛了一半不到,想买件衣服是件很痛苦的事

  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2015排名

  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56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