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 点击

  想了解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5条关于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不要来读这个垃圾学校学校除了知道收钱什么都不会也不会给你找实习单位毕业发了本烂纪念册还要几十元还是强制性的要买

  [评价2] 我是大一的拉...一般啊..也有被骗的感觉啊哀.想读书的还是好好考啊,考个好的一二类啊...比我们这好啊...

  [评价3] 我现在大三``不过下学期根本没课就是实习``上学期也只上了2个月的课`学校就放了也不管任何事情了``但是学费还是一样收了8700``我想知道为什么?

  [评价4] 我真的希望学校直接说哄钱`老子还高兴点`最讨厌死到不明不白的!!我会出去宣传让大家所有人不要读这个学校`

  [评价5] 真的垃圾的很吗?那乍搞我报的就是那呀!改了吗?

  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2015排名

  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56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